close

大家總是想著如何怎樣控制澱粉,

怎樣生酮飲食,怎樣減糖... 光是想著這些就有點落寞,

(因為我的餐餐幾乎都離不開澱粉...凹屋)

這次遇到了這一款 零澱癈 很棒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1)

PIN小妞我自己三餐外食,又經常在高壓環境上下班,真的隨時很需要靠吃療癒心靈阿...

有時壓力大更要來個甜食紓壓,或者聚餐都想來個炸雞、比薩、鹽酥雞、大快朵頤一下...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11)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12)

(oh~ 我的最愛炸雞腿便當,真是又愛又魔鬼的食物,因為從小就是個飯桶,三餐又愛吃麵吃飯吃甜食...現在有這真不賴)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2)

但是想到限澱、害怕曲線不見、總總問題,又吃的感覺沒這麼盡興的啦...

我就在餐前吃一粒  搭配200cc白開水不僅可以解澱,還比平常感覺順暢些許

(嘿嘿~ 秋葵幫助順暢吃得開心)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6)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3)

查察是成分專業(升級專利栗子皮萃取) & 專利,吃起來也更放心

從小台灣長大真的很難完全不碰澱粉耶...

我可以開心喝著最愛的濃湯與便當跟甜點生活有許多可以用有幫助的保健食品一起搭配,能開心吃又安心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9)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10)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7)

PIN for Lifeso  零澱廢 (4)

這兒瞧瞧去 【零澱癈】lifeso 棒點https://www.lifeso.com/products/sk4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閱,感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PIN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